【詹莉24h】黑粉日记

詹莉24h第五棒

一句话简介:就读霍格沃兹的七年间,莉莉对尖头叉子黑转粉的观察日记

 

1971年9月1日

……

我跟火车上那两个讨人厌的男生分到同一个学院吗?

……

  

1971年9月2日

……

詹姆斯波特,西里斯布莱克,我知道他们的名字了,他们两个也太能闹腾了吧,第一堂课就被点名扣分,虽然后面麦格教授又加了回来,但他们本来可以不弄丢前面那些分的。

……

 

1971年9月9日

……

一年级新生是不能参加魁地奇选拔的,我真希望波特能好好看一看校规,你在飞行课上再怎么像丢进荠草汁水中的干蛤蟆上下扑腾,都不会让麦格教授同意你加入格兰芬多魁地球队的。

……

 

1971年10月6日

……

波特和布莱克在干嘛,宵禁夜游被抓获,让学院扣了20分???我一点都不会意外在某一天,有幸看到他们会在一天之内为学院扣上个一百分。

……

 

1971年10月31日

……

太棒了,我真该选修一门占卜课,我在预言上可能还真的有点天赋。波特和布莱克因为闯入禁林引发骚乱而各扣50分!梅林在上,他们能有点消停的时候吗?看看这可怜的学院分,我们今年还有拿到学院杯的机会吗?这两人真的太讨厌了!

……

    

1972年6月6日

终于考完了,出的题不是很难,除了那道16世纪日心说对伊尔特研究指向魔法的影响,其他的基本都有复习到,而且剩余的时间也有检查过,应该没有什么地方是可以扣分的了。只不过波特和布莱克那两个成天到处晃悠,也没在图书室见到他们出现过几次,考试期间还睡着了?祝他们挂科,真心的。

 

1972年6月14日

拿了年级第一,这个暑假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想想暑假回去要怎么跟佩妮说才好,圣诞节回去的时候,她看起来不太想见到我。

以及波特和布莱克竟然没挂科???好吧,算我小看他们了。 

 

1972年9月10日

……

波特被选入魁地奇队了?虽然我不喜欢他,但还是承认他的飞行技术还是勉强能看的,希望他能为格兰芬多赢得魁地奇杯出一分力,给学院多加点分吧。

……

 

1972年9月24日

……

波特和布莱克竟然也选修了麻瓜研究课?我是因为这个学分好拿而且给分高,他们两个对学习都不上心的来干嘛?

……

 

1972年11月2日

我确定波特和布莱克选修麻瓜研究课是为了来影响我心情的了,从头到尾这节课就没消停过,天知道他们怎么想得出如果把大粪弹丢进麻瓜街道算不算违反魔法部法律这一问题的。

我很荣幸听到教授告诉我们这个论题将会列入我们的作业,11英寸长而已,一点都不多!

 

1972年11月9日

格兰芬多赢得了对战拉文克劳的比赛,那是格兰芬多队的胜利,波特,不是只靠你一个人就能获胜的,别像只孔雀那样在我面前炫耀,就像是你功劳最大的一样。

 

1973年4月7日

波特真的讨厌死了!!!

他知不知道伊兰草混入萝卜泥根在高温下加入坩埚会爆炸的!!!

而且飞溅出来的魔药会将沾到的物体染上反色!!!

还不能立刻洗掉!!!

我的头发都被染绿了!!!

现在得都剪了!!!

詹姆斯波特,你等着!!!

你死定了!!!

 

1973年4月10日

虽然波特来给我道歉了,但我会这么容易原谅他吗?

所以我用染色魔药把他的乱得跟鸡窝没什么差别的头发都染红了。

不用谢哦。

 

1973年4月11日

好气哦,波特好像对顶着个大红色发型没什么羞耻之心,依然同他那兄弟一块大摇大摆地到处晃悠,像只趾高气昂的大公鸡,还故意凑到我面前问好不好看。

滚开啦,波特,我还记着你把我头发给染绿那件事呢!

我还以为波特会因为这个发型至少收敛一段时间。

是我低估了他的不要脸。

 

1973年4月25日

啊啊啊啊!

我就不应该回波特的骚扰纸条,被教授抓到了。

第一次给学院扣分,都怪波特!!!

 

1973年5月9日

我宣布将詹姆斯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列入我的黑名单,他们竟然在欺负西弗!给他使绊子,让他在大庭广众下滑倒丢人。

西弗还跟我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那两个混蛋经常对他还有其他同学都是这么干的。

他们真让人恶心。

 

1973年10月5日

波特,别老是看过来,你碍到我眼了,我是不会答应跟你约会的,永远。

 

1973年12月7日

波特跟给我递情书的男生决斗了,真是太幼稚了,还以为是活在中世纪,发扬骑士精神?真是来搞笑的。

我把他狠狠训了一顿,希望他可以从此滚出我的视线。

 

1974年6月5日

下半个学期,波特和布莱克好像安分了很多,也没那么吵吵闹闹了,是终于知道自己有多烦人了吗?

 

1974年9月10日

我收回波特安分下来的话,我猜测他们上学期之所以这么安静是因为在预谋些什么,大概是在想法子可以如何更有“创造力”地欺负同学,欺负西弗。

 

1974年11月9日

格兰芬多对战斯莱特林的比赛很精彩,如果没有波特会更加精彩。

他是傻逼吗?以为他那鸡窝头很帅气?乱糟糟的一团比猫咪滚的毛线团还要乱。

 

1974年12月5日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波特不要再像只地鼠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我总觉得他好像可以定位我在哪里。

 

1974年2月5日

波特今天大声质问我,西弗和他那些同伙做的那些事,能比他们强多少?为什么我就只逮着他指责。

西弗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魔法界的朋友,我当然要护着他啊,只不过,有时候我看着西弗眼里隐藏不住的蔑视,我还要再坚持下去吗?

当然,这跟我指责波特你,没有半个纳特关系,我就看你不顺眼!

 

1975年4月3日

波特好烦好烦啊,都说了不跟他约会了。

我怎么可能会跟这么讨人厌的家伙约会,对比波特,鼻涕虫都要可爱很多。

尤其是他坐在桌子上的时候,翘起的二郎腿,真的一点都不正经!

炫耀自己腿长吗?嗯?

 

1975年6月15日

波特问我暑假的时候可不可以来找我?

搞笑,我当然是拒绝他了啊。

请让我愉快地度过一个没有波特骚扰的暑假。

 

1975年7月18日

少了一只地鼠,有点不习惯家里的安静。

不知道波特那个可恶的家伙在干嘛?肯定是在招猫逗狗,成天惹是生非。

难以置信我竟然会梦到波特那张可恶的脸。

真是个噩梦。

 

1975年9月1日

我一点都不奇怪波特会当不上级长。

以及为什么波特那么可恶,脸上竟然还会有酒窝呢?他的手好像很大,可以轻易把金色飞贼拢在手心,呸,多大了,还在拿这种没人看的玩意炫耀。

 

1975年10月3日

看书看得有点烦,我来到禁林的外围想散散心,顺便看看有没有机会遇到独角兽。然后,非常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一头高大矫健的牡鹿。

看到我的时候,这个漂亮的家伙有点慌乱,那双干净的浅褐色眼眸避开了我的注视。我安静地走向前,想要抚摸它那身如锻绸一般的淡黄色皮毛,它不安地站在原地,但默许了我的亲近。

细细密密的毛,是我想象中的质感,它低头看我,那双眼睛如同噙着一汪清泉,柔柔的。我大着胆子去蹭了蹭它的脸,结果它惊慌失措地被吓跑了,还一头撞到了树干了,绊了好几脚。

它真的好可爱啊,希望下次还能见到它,如果波特有它十分之一的乖巧,不不不,波特跟它没得比!

 

1975年11月9日

波特,你不过从赫奇帕奇那里拿了300分而已,骄傲什么?

你上一年还从斯莱特林手中拿到了450分,忘了吗?

你这次是退步了!还不快去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1975年12月25日

抱歉了波特,槲寄生下亲吻才能分开的魔法,我会解这个咒语哦。

不得不说,看到波特一脸懊恼,真是大快人心,你有这点小聪明,干嘛不用正途上?

 

1976年1月30日

我又看到那个漂亮的家伙了,这次它对我亲近了很多。

它亲昵地舔了舔我的手心,又来舔了舔我的脸,短短的皮毛蹭到我的脸时,刺刺的,让我忍不住抱着它笑了起来。

它轻轻地咬着我的衣服,带我走进了禁林,那里确实有着让人惊艳的风景。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违反校规,如果不是太晚了,我真的舍不得离开它。

 

1976年3月2日

今天竟然还来了一只大黑狗,这是什么组合?我越来越期待我们每周的会面了。

 

1976年4月15日

波特竟然救了斯内普?别开玩笑了!这怎么可能,那可是狼人(涂黑)啊!

 

1976年6月3日

倒挂金钟到底是谁发明的,这个咒语滥用得实在是有点太过分了!

波特,走开!跟你手里的金色飞贼一起滚蛋吧!

我宁可跟黑湖的巨乌贼约会也不要跟你约会!

 

1976年6月5日

斯内普根本不明白,这不是我和波特之间的问题,而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我不想再坚持下去了。

 

1976年6月15日

波特又来问我暑假的时候可不可以来找我玩?

禁止波特靠近,谢谢!

 

1976年8月5日

梅林啊,我的小可爱是怎么找过来的。

噢,它那对角太大了,结果进不了我家门口,所以我把它牵到了一边的丛林。

宝贝儿,我真的想你,但你被发现的话,可能会被赶走或者是猎杀的。

谢谢你来找我,但我们还是霍格沃兹见面比较好。

   

1976年8月15日

宝贝儿,你竟然跟那只大黑狗因为妨碍交通,而一起被关在警车,你还能更蠢一点吗?

 

1976年8月25日

今年暑假好像没收到波特的骚扰信件,以前他都会给我发一些他到处旅游的明信片,因为还做得挺精致的,所以我才会没丢掉而是收集了起来。

他是出了什么事吗?

不不不,我并不关心这个。

 

1976年9月10日

我感觉到波特身上发生了一点变化,难道是我对小可爱的吐槽生效了?

他吃饭时竟然没有把食物丢到别人身上,上课也没有成天同布莱克嘻嘻哈哈而是认真听讲,也没有再整天对同学恶作剧,而且今天他竟然不故意炸坩埚了,感谢梅林,我可不想再看到他们那炉魔药又能折腾出什么新鲜东西出来了。

而且他居然没有故意去揉乱他那头乱糟糟的黑发了?虽然我看到他克制得很辛苦,而且很不自然,看到我的视线撇过去时,总是下意识就想伸出手揉,结果就是伸手到一半又表情尴尬地收了回去。

不行,我要笑死了。

我就看看他能坚持几天!

 

1976年10月5日

抛开偏见,波特还是有点本事的。

但他的呼神护卫竟然是牡鹿吗?跟我家小可爱好像啊。

 

1976年11月7日

我以为我的呼神护卫会是牡鹿,可为什么会是牝鹿?这看起来它们像是要凑对一样。

 

1976年12月12日

波特有时还真是让人蛮意外的,他竟然连续3个月都避开了我对小可爱吐槽的所有点。我开始有点怀疑我家小可爱是不是他派过来的间谍了。

 

1976年12月15日

梅林!

波特竟然是阿尼玛格斯!

原来这就是布莱克那些人一直喊他尖头叉子的原因!

他难道就不怕我告发他,让他被抓到阿兹卡班吗?

不对啊!

我好像曾经在他的阿尼玛格斯面前疯狂吐槽他,而且有的没的什么都说,惋惜了我和斯内普间的友谊终究还是到了头,聊了聊女生间的那些八卦,说了说自己对于未来的展望和心目中丈夫的人选。

 

最糟糕的是,我还跟小可爱说过我特别喜欢波特的身材,那背阔肌,肱三头肌,那腿,看起来就很有安全感也很能干,而且脸,其实还蛮帅的,我一直就很想戳一戳他的酒窝,但波特的性格就是缺了一根筋。

完了完了,没脸见人了,我说了这些,波特到底是怎么想我的啊!!!

时间可以重来吗?

 

1976年12月24日

我以为留校就能避开波特。

事实证明,我太傻了,真的,我就不该告诉多卡斯这件事,然后就被卖了。多卡斯,你等着,下一次上魔药课的时候实验你自己独立完成啊。

波特,蠢不蠢,还来槲寄生接吻这套?你不是鬼点子挺多的嘛,也不来点新鲜的玩意。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波特竟然改进了这个魔法?我被困在这了。

他红着脸对我说,他只想对我表示抱歉,仗着自己的阿尼玛格斯欺骗了我,只不过我一直躲着他,而他现在也知道需要给我多一点空间,就不想让我觉得他很烦,所以就没有像之前那样来找我。但是他今天实在忍不住了,希望我能接受他的道歉,给他一个痛快,如果我依然坚定地拒绝,他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拒绝,不拒绝,拒绝,不拒绝,拒绝,不拒绝……

好烦啊!为什么我会纠结了呢?

 

波特一直在等我的回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情开始变得落寞,那头张牙舞爪的黑发现在看起来也跟刚被移栽的曼德拉草的叶子一样蔫了吧唧的。

不过你收买了多卡斯来坑我这点让我很生气,道歉可以接受,约会就免了,你真是太讨人厌了。

波特抿了抿唇,深深地看了我一眼,我瞪了回去,看什么看,原谅你变成阿尼玛格斯来偷听我的心事就已经很不错了。

“好。”他垂下眉眼,避开了我的视线,深吸了一口气,打了个响指,啧,真是个爱耍帅的家伙。

“伊万斯,祝你平安夜快乐。”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一贯的昂首阔步,此刻竟然佝偻得有几分落魄。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预感,他可能不会再来找我了。

  

1976年1月1日

整整一个星期,波特都没有来烦我。

很好。

 

1976年1月25日

一个月。

很好。

 

1976月2月25日

两个月。

很好。

已经很少能看到波特吵吵闹闹的样子了,但却经常在图书馆看到他们一伙人,应该是在看书吧,我看到布莱克已经直接趴桌子上睡,但波特还是蛮认真的,算他有点进步吧。

不过他对很多人笑,但只要看到我就会避开视线,怂不怂啊你!

 

1976年3月27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丢人啊,我不但在詹姆斯面前哭了,竟然还跟他亲吻了,谁能来让我冷静一下!!!为什么会是这种发展,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的脸,他的嘴唇软软的,他的手好温暖,他的胸膛好宽阔,不对不对,我现在什么都写不下去,我怎么会!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James

艹!我写的什么鬼玩意!

要命,我今晚肯定睡不着了!多卡斯,我求你别问发生了什么事了好吗?

 

1976月3月28日

一点都不怀疑我今天起床可以看到我自己的黑眼圈,还有点困,但总算能冷静下来写一写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昨天詹姆斯没来图书馆,我看书的时候莫名有点心烦意乱,于是就打算去散散心,然后我看到了一头高大的牡鹿在禁林外圈晃荡,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可能是很久没看到它了吧,于是就追了上去。

我的智商绝对是被鹿给叼走了,不然我怎么会想到要闯入禁林找它呢?

然而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它不是詹姆斯,而我对它的紧追不舍惹怒了它。我看着它的鼻孔冒着热气,充满攻击性地低下头,一对珊瑚状的大角直直地对着我,我知道我要危险了。

它向我冲了过来,那蹄子重重地踏在黑色的泥土中,掀起浓郁的土腥味,我退了一步,拿出了我的魔杖,但我当时并不知道我该用哪个咒语才好,我以为我会是安全的,但我忘了每次我进来都是有它陪着我。

在我考虑着往另一侧扑倒的时候,另一头牡鹿冲了出来,它凶狠地撞开了那头被激怒的牡鹿,对方红着眼打了一个响亮的喷鼻,同样巨大的鹿角同它的对撞到了一起。我感觉地面像是地震一样在震动,角与角的撞击发出了巨响,这是力量与力量之间的交战,有那么一段时间我靠在一棵树旁完全不敢动。

等到我终于找回身体的控制权,准备上前帮忙的时候,战斗已经临近结束,我知道是它赢了。它站在原地,那一双浅褐色的鹿眼睁得大大地注视着我,却在我想向前跟它道谢的时候,转身就跑。

跑跑跑!你就知道跑!

所以我喊着它的名字,追了过去,但相当尴尬的是,我被绊倒了,还丢了它的踪迹。我坐在禁林的枯叶中,因为膝盖实在太疼了,才忍不住掉起眼泪,对,绝对是因为膝盖疼,没有别的原因。

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回来的,它舔了我的眼睛,走开啦,你不是要跑的吗,还回来干嘛?

我想推开它,但是最后还是抱着它哭了起来,为什么它跟詹姆斯会是同一个人?

我喜欢它伸长脖子去咬树上叶子时的滑稽样子,喜欢它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用舌头亲昵去舔我的脸和手,喜欢它让我侧坐在它背上,抱住它那修长的脖子,带我到禁林去,低头咬掉落在我头发上的红叶,然后我会回过头,亲吻它那毛茸茸的脸。

就像现在,我一边啜泣着一边去蹭它的脸,它是詹姆斯又怎么样,我就想要它。

我怀疑詹姆斯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不然为什么我想什么他都知道,所以我哭到了一半就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是的,詹姆斯变回来了,所以就成了我抱着詹姆斯在哭。他有些无措地捧着我的脸,用手指温柔地擦拭在我脸上肆虐的泪痕,轻声地安慰着我别哭,我好丢人啊!!!

他一直在问我哪里不舒服,看不到你就不舒服行了吗?当然我没这么说,我只是摇了摇头,任性地说我喜欢他的阿尼玛格斯的形态。

詹姆斯看起来又欣喜又难过,他的嗓音有点压抑,难道我喜欢他的阿尼玛格斯形态就不能喜欢他了吗?他们明明是同一个人啊。

我觉得我一定是把我所有的任性都用在了他身上,不然我怎么会一脸嫌弃地摸了摸他那头乱糟糟的黑发,吐槽这里本来应该是一对大角,然后又摸了摸他俊朗的面庞,嫌弃说这里的手感应该是毛茸茸的粗糙感。

这下詹姆斯不服气了,他告诉我如果他早上不清胡茬的话,这里也是刺刺的粗糙感,如果我喜欢的话,等过两天他就可以用他新长的胡子来蹭我,就看我敢不敢来试试。

为什么不敢!我怼了回去。

我今天早上清的不是很干净,那你现在就来试试啊!詹姆斯也很不服气。

我真傻,真的,为什么这么明显的激将法,我还会毫不犹豫地一脚踩了进去。

对,我蹭了,像之前蹭小可爱一样用的面颊,然后我的嘴唇触碰到什么软软的,之后我的大脑就被芨芨草所接管了。

后面的事,我忘了,我只知道是詹姆斯送我回来的,他的脸有点红地问我,以后他可以喊我莉莉吗?此时还在灵魂出窍的我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问我,以后我可以喊他詹姆斯吗?我又点了点头。于是他像个孩子一样笑了起来,继续问道,那我以后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约会吗?

一听到约会这个词,我的灵魂终于回归了,下意识地摇了摇头,毕竟我曾经说过,宁可跟黑湖里的巨乌贼约会,也不要跟他一块儿,现在打脸来得太快,我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

他的笑容僵在脸上,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能看他原本心情雀跃得快要骑着扫帚绕霍格沃兹转上十几圈,而现在却一下子低落了下去。所以我轻咳了两声,解释道,快要考试了,我想花多点时间呆在图书馆复习,如果他愿意,可以跟我一块复习。

于是,今天他就又来找我了。

 

1976年4月1日

我跟他打了一个赌,如果他能当上男主席,当天我就答应跟他出去约会。

鉴于今天是愚人节,其实我只是当成开了个玩笑,我没想到他真的同意了,我还来得及收回来吗?詹姆斯,你就这么不急着跟我一块儿出去约会吗?

好吧,一起去图书馆以及跟小可爱去禁林并不算约会。

 

1976年5月16日

那天竟然是詹姆斯的生日,他还告诉我,那天其实布莱克他们都在。

所以我是当着这些人的面抱着詹姆斯哭的吗?

棒极了!

亲爱的,你的多尔哈根草的五种形态及其药理分析和具体应用背完了吗?

 

1976年6月1日

考试前,他问我,如果这次年级第一是他,我会给他什么奖励?

然后我就告诉他,那我就允许他暑假来找我。

 

1976年6月14日

好吧,你是赢家,你可以为所欲为了。

 

1976年7月28日

詹姆斯的父母人特别好,他们对我很热情。

原来西里斯现在是住在詹姆斯家里了啊,我还以为趴在门外面晒太阳,被詹姆斯母亲顺毛的那只是詹姆斯养的大黑狗呢。

怪不得詹姆斯一把把它抱起来,让它看着我的时候,它“汪”了一声后,表情是那么的丰富。

 

1976年9月1日

 我答应跟你出去约会啦!你别喊那么大声行不行!

 

END

 

 

 -------------------------------------------------------------------------

梗源自于叉子迷妹说想看莉莉黑转粉的心理路程,然后就有了这个。

关于他们的爱情路程,其实我的思路是这样:

一年级两人纯粹路人并带点恶感

二年级因为青春期互相之间有点少男少女间思慕,大概类似于好学生和调皮学生之间的互动,叉子特别喜欢去招惹莉莉,这个时间点跟绝大多数好学生一样,莉莉大概是有点烦叉子,但其实并不算讨厌他,正常发展,两人继续打情骂俏下去,其实可以在五年级前就定下关系。

但是三年级的时候,学院间矛盾激化,因为斯内普的原因,莉莉对叉子的不爽度直线飙升,于是叉子跟莉莉的关系一下子降到了冰点,他不太明白明明莉莉之前还愿意回应他,现在却冷脸相对。

四年级关系依然没有解冻,叉子这个颜控基本就是一直自认为很帅实则很傻逼地想吸引莉莉的注意,但叉子的魅力我们都知道,莉莉说着讨厌,其实也一直在关注他。

五年级,莉莉原本因为叉子救了斯内普而好感度飙升,但又因为叉子再次作死,而让莉莉放下狠话说宁可去跟巨乌贼约会。结果斯内普自己作死送人头,莉莉才真正开始思考她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叉子。在这段时间,叉子一直用阿尼玛格斯形态跟莉莉亲近。

六年级,叉子用阿尼玛格斯知道了很多莉莉对他的看法,自己也开始调整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变得更好,结果听到莉莉对他其实也有好感的时候,他就飘了,于是暴露了他的阿尼玛格斯身份,下场就是莉莉又开始回避他了,毕竟被一个自己有好感的人偷听自己的心事实在是太尴尬了。叉子知道自己需要给莉莉空间,但他等不及,于是就在平安夜那天就又被莉莉给拒绝了,心灰意冷下也开始回避莉莉。

叉子退缩了,莉莉反而就开始着急,两个人躲躲闪闪了三个月,终于在叉子生日那天,叉子英雄救美成功,于是抱得美人归,并没有。莉莉总算同意跟叉子的亲近,在之后两人经常去的是图书馆,但因为之前放下过的狠话,莉莉撇不开面子,于是在愚人节那天半开玩笑说如果叉子能成为男主席,她就跟他正式约会,然后叉子就真的再没跟她提过去约会了。莉莉表示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忍下去。

七年级,叉子和莉莉分别成为男主席和女主席,于是在开学的当晚,在主席分别讲话时,叉子志得意满,大声地在全校师生面前邀请莉莉接受他的约会要求,莉莉能怎么办,当然是答应他了。

本来叉子迷妹的想法是写到他们结婚,不过既然莉莉已经接受了叉子,那停在这里就差不多了,他们后面的故事会有其他太太继续书写。

最后感谢一下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叉子迷妹,以及有幸能同各位太太参与本次活动。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thology | Powered by LOFTER